面试不成,工作也没了……
所以要做什么呢?
那就是放长假。
哇哈哈哈哈……
空姐面试的时候,
好多人哦!
200++咧~~
开玩笑~~
第一次见这样的场面。
可到最后却是失败了。
没关系,我还会再继续努力的。
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加油!!
11.8.09
6.8.09
28.7.09
烦恼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你们都好吗?
我可不好了..
因为我烦东烦西的...
好烦哦!
因为哦! 我从小志愿是想当空姐,
而且现在又工作了,
又要3个月了,3个月,老板娘就要决定把我留下还是开除,
我很希望他开除我,也希望他把我留下,
唉~~都不知要怎样哦!
另一方面,我答应爸明年会去读书,
但是空姐那方面我又想要试试看,
只是不知要怎么跟老板娘说.....
我的天啊!怎么办嘛!
最近你们都好吗?
我可不好了..
因为我烦东烦西的...
好烦哦!
因为哦! 我从小志愿是想当空姐,
而且现在又工作了,
又要3个月了,3个月,老板娘就要决定把我留下还是开除,
我很希望他开除我,也希望他把我留下,
唉~~都不知要怎样哦!
另一方面,我答应爸明年会去读书,
但是空姐那方面我又想要试试看,
只是不知要怎么跟老板娘说.....
我的天啊!怎么办嘛!
18.6.09
Kinabalu Park & Poring
5月31日那天,

我又outstation啦!嘻嘻~~
这次去是沙巴神山还有波令温泉。
隔两天导游(Tales)跟我们说是在Pacific Hotel 8点集合,
而我当然没有迟到咯!我很守时的……
而到达那里等了15分钟,
看时间似乎要8点了,
就很奇怪怎么还没看到Tales,
聪明的我当然拿起电话拨给他咯!
结果答案是在Imperial Boutec Hotel等咧~~~
我急得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很紧张~~~
Tales就安排司机来接我们,还好赶上时间。
准8点到Imperial Boutec Hotel,
幸好游客们都还没准备好,
幸好游客们都还没准备好,
反而还要我们等他们。
8点30分才开车,路途中还有停一下,
因为车口渴了要喝水~~
嘻嘻~~明白我说什么吧?
一路上听Tales在讲解所有东西,
我也有记录哦……
你们看!!!我没说谎哦!很勤劳吧?^^
这是跟我一起outstation的同事,
她睡的好熟哦!我一路去都没睡觉哦!
精神的很~~可能太兴奋了所以导致我不会困……
我很坏蛋哦!拍她睡觉的样子~~^^
其他游客也睡着了,只有我还有导游没睡,
当天我最不喜欢的事,
就是全部都是马来同胞~~
只有我一个华人……T_T
可怜到~~~ 没人可怜我啊!!!
2小时后已到达了,那里天气不会很冷,还可以撑着……
姜姜姜姜~~~~~
这就是沙巴的神山!!
很漂亮吧?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看哦!可以爬上山顶去看日出的……
没来过的朋友一定要来哦!
不要错失良机~~~
失去了可没拿的回哦!!
把握机会!
Tales Chin..
这就是许佳麟(Danny Boy)
所看到的世界最小的猪笼草
我第一次亲眼见证
真的好小只...
其他的照片也都很少拍下来,
所以博文就到这里咯~~
还有还有,
就是回家的路上,
也有看见Ah Boy骑的小型摩托车~~
有亲眼见证...
开始^^
27.5.09
26.5.09
开心
5月23日
星期三那天我有一个同事本来想要请我们吃饭的,
可是因为他的生日在这星期,
所以老板娘说改去星期六,
就是今天啦!
我们去吃韩国餐,
老板娘带了一瓶红酒,
每个人都要喝,
完蛋了,我不会喝,
所以还是硬把它喝下去,
我的妈呀!
好苦哦~~
一边吃一边等另一个同事,
他是导游,因为要接机所以来迟了,
等到齐人后,
Trudy在Secrect Recipe订做了一个蛋糕,
芒果蛋糕!
好好吃哦~~
当然啦!Secrect Recipe咧! 开玩笑~~
过后,
就是Second Round啦!
我们本来要去D Junction的,
可是那里有节目而且又爆满了,
所以换地方到Hilltop,
当晚喝了很多酒,
可我没醉哦~~
还可以撑着~~
当晚喝太多的原因是因为,
他们玩耍拳、筛子,
我都不会玩,
他们教我了,
还是有点迟钝这样,
就是这样,一直被灌酒~~
嘻嘻~~本小姐没那么快醉的哦!
当晚很开心~~
真的~~
因为很轻松~~
星期三那天我有一个同事本来想要请我们吃饭的,
可是因为他的生日在这星期,
所以老板娘说改去星期六,
就是今天啦!
我们去吃韩国餐,
老板娘带了一瓶红酒,
每个人都要喝,
完蛋了,我不会喝,
所以还是硬把它喝下去,
我的妈呀!
好苦哦~~
一边吃一边等另一个同事,
他是导游,因为要接机所以来迟了,
等到齐人后,
Trudy在Secrect Recipe订做了一个蛋糕,
芒果蛋糕!
好好吃哦~~
当然啦!Secrect Recipe咧! 开玩笑~~
过后,
就是Second Round啦!
我们本来要去D Junction的,
可是那里有节目而且又爆满了,
所以换地方到Hilltop,
当晚喝了很多酒,
可我没醉哦~~
还可以撑着~~
当晚喝太多的原因是因为,
他们玩耍拳、筛子,
我都不会玩,
他们教我了,
还是有点迟钝这样,
就是这样,一直被灌酒~~
嘻嘻~~本小姐没那么快醉的哦!
当晚很开心~~
真的~~
因为很轻松~~
18.5.09
Manukan Island
上星期六也就是5月16日,我和同事们outstation去马奴干岛,因为我的其中一位香港同事的朋友在这里举办一个ceremony,这位新人是在香港举办婚礼了,和家人朋友来到沙巴洲度密月,结果这位太太很喜欢沙巴的风景,所以他先生私地下找我的同事,拜托他帮忙,所以我才有这个机会到Manukan Island。因为这场婚宴派对,我和同事到处找婚纱,设计船的东西,戒指等等~~
我第一次去Manukan Island 哦!几高兴一下啊!虽然这次去不是去玩,但第一次踏上那个岛,我就已经很高兴了!嘻嘻~~
我到了Manukan Island了!拍很多照片哦!
瞪瞪瞪~~~你们看!
好多鱼哦!
这是Manukan Island的Resort,
你知道住一夜多少钱吗?最便宜只有RM 700++
最便宜对我来说还是很贵!
杀人啊~~~救命啊~~~
布置Scuba Doo
很漂亮吧?
结婚蛋糕
很美...对不对?我和同事都没品尝这蛋糕的味道
因为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所以~~很饱!!哈哈
所以当婚宴完后,
我还有一个同事把这束花带回家,
嘻嘻~~我把这束花送给我姑姑了....
是那位香港女同事做的哦!
漂亮咧?


这对就是新人啦!
结婚的人.......
很速配咧~~
新娘和新郎的朋友
把所许的愿望写在气球上,然后把气球放开,
飞到天空去咯~~
可惜的是, 气球被一棵树卡住了~~
失望失望~~
不过没关系~~
愿望还是会实现的~~
这是我们工作人员吃烧烤自助餐的地方
有很多哦!
有西餐、印度餐、马来餐.......
就是没有华人餐.....
闲掉~~
不过也很好吃哦!
这是吃甜品的地方,
可以吃ABC哦!
可是我没吃,因为饱了,
只有吃水果~~
水果对身体好啊!
别吃那么多甜品, 会肥的......
(自己安慰自己)哈哈~~
这是在那里所看到的动物,我都叫它是四脚蛇.....
这太小只了,还有更大只的,
不过Manukan Island没有~~~
在等待他们变装的过程,
我拍了只小乌龟....无聊嘛~~
换马来装了~~
我们已来到了码头,
喂鱼时间到了,
你们看!
全部强着吃哦!
我的同事,Charlene and Trudy!
Charlene and i
13.5.09
8.5.09
给男人的忠告
1. 别以为女人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你爱不爱他,你什么都不说,什么也不做,她怎么会知道?
2. 别在女人撒娇的时候冷落她,否则她可能会认为她在你心中已经不重要了。
3 性关系对女人来说,远远没有男人想得那么重要,所以不要以为她爱你,就该在你需要的时候无条件的满足你,那样她只认为你只在乎性,而不是她。
4. 她穿上新衣的时候,适当的赞扬她一下,别总说这个太暴露、那个太透明,即使真的如此。你可以跟她说:“这件衣服你穿着真漂亮,但只能穿给我看!”她会明白的。
5. 别动不动对她说:“你懂什么?我的事你别管!”女人也有自尊,即使在她最爱的男人面前,她依然有自尊。
6. 在她独处的时候,给她自由,别说她今天好怪;她静默的时候,给她拥抱,别问她为什么。
7. 她一定会有男性朋友,甚至会是知心朋友,别担心,女人对爱情和友谊往往比男人分得清楚。
8. 吃醋是女人的专利,如果女人有天不吃你的醋了,那只可能是她不爱你了;但醋吃多了,女人会伤心,依然会离开她爱的你。
9. 女人对于爱情的需要和男人对于性的需要一样多,所以不要指责她对爱情的追求是“奢侈”
10. 能容忍自己的男人去偷吃的女人,永远是少数,不要期待你的女人是少数派;即使她真的是,那她可能也找到了平衡心态的方式:也去偷吃。
男人懂多一点,女人就幸福多一些…越幸福就越舍不得离开男人…
2. 别在女人撒娇的时候冷落她,否则她可能会认为她在你心中已经不重要了。
3 性关系对女人来说,远远没有男人想得那么重要,所以不要以为她爱你,就该在你需要的时候无条件的满足你,那样她只认为你只在乎性,而不是她。
4. 她穿上新衣的时候,适当的赞扬她一下,别总说这个太暴露、那个太透明,即使真的如此。你可以跟她说:“这件衣服你穿着真漂亮,但只能穿给我看!”她会明白的。
5. 别动不动对她说:“你懂什么?我的事你别管!”女人也有自尊,即使在她最爱的男人面前,她依然有自尊。
6. 在她独处的时候,给她自由,别说她今天好怪;她静默的时候,给她拥抱,别问她为什么。
7. 她一定会有男性朋友,甚至会是知心朋友,别担心,女人对爱情和友谊往往比男人分得清楚。
8. 吃醋是女人的专利,如果女人有天不吃你的醋了,那只可能是她不爱你了;但醋吃多了,女人会伤心,依然会离开她爱的你。
9. 女人对于爱情的需要和男人对于性的需要一样多,所以不要指责她对爱情的追求是“奢侈”
10. 能容忍自己的男人去偷吃的女人,永远是少数,不要期待你的女人是少数派;即使她真的是,那她可能也找到了平衡心态的方式:也去偷吃。
男人懂多一点,女人就幸福多一些…越幸福就越舍不得离开男人…
7.5.09
终年爱名句
12星座的终年爱名句
*白羊*
~没有人有义务逗我开心,想活得开心就要靠自己……
*金牛*
~与其勉强迎合,不如保持沉默……
*双子*
~还没开始的爱情往往很吸引,因为它最新鲜……
*巨蟹*
~昨天的仇恨抱怨……为什么今天变成对你不断的思念……
*狮子*
~越是不可能结果的感情,越爱追求……
*处女*
~爱情只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一定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天枰*
~能够拥有平凡的爱情,就已经不平凡的……
*天蝎*
~最狠最毒的话语,通常只对我最爱的人说……
*射手*
~分离并不代表不相爱,不相见也不代表已忘记……
*摩羯*
~爱情就像块玻璃,看起来坚硬却太容易破裂……
*水瓶*
~爱情是人生的一小节,何必为爱停下一生的脚步呢?
*双鱼*
~爱情,你越是在乎,越难得到……
*白羊*
~没有人有义务逗我开心,想活得开心就要靠自己……
*金牛*
~与其勉强迎合,不如保持沉默……
*双子*
~还没开始的爱情往往很吸引,因为它最新鲜……
*巨蟹*
~昨天的仇恨抱怨……为什么今天变成对你不断的思念……
*狮子*
~越是不可能结果的感情,越爱追求……
*处女*
~爱情只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一定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天枰*
~能够拥有平凡的爱情,就已经不平凡的……
*天蝎*
~最狠最毒的话语,通常只对我最爱的人说……
*射手*
~分离并不代表不相爱,不相见也不代表已忘记……
*摩羯*
~爱情就像块玻璃,看起来坚硬却太容易破裂……
*水瓶*
~爱情是人生的一小节,何必为爱停下一生的脚步呢?
*双鱼*
~爱情,你越是在乎,越难得到……
5.5.09
无聊
今天无聊了一点, 所以写了少少东西....... 我自己作的哦! 有意思吗? 嘻嘻
爱情 是让人幸福也让人悲哀的东西
一旦你碰了它, 它便不会离开你.....
一直会跟随你到永远....
无论你到何处, 也会有爱的存在!
当你爱上了一个人
不要轻易让他/她在你身边溜走,
因为一段爱情故事的开始来得并不容易
一旦对方不珍惜眼前的幸福
一段爱情故事就会因此这样而结束
所以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有的甜蜜, 有的很苦,
为什么呢?
因为甜蜜的情侣拥有一个深爱自己的人,
而苦的情侣呢? 是因为失去曾经爱着自己的人,
或者是远距离的情侣, 或者是没感情的情侣,
谁也不想失去自己心爱的人,
但是老天爷的安排谁也抵抗不了......
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样,
谁也改变不了......
即使死了, 投胎做人了,
命运已跟在你身后,
连自己下一步的路该怎么走,
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谁也不晓的........
因为我们不是神仙,
不能预知未来,
所以当爱敲上门,
自己要懂得珍惜......
有许多人都会想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分手后, 不能当回朋友?
这个问题虽然想起来很难,
其实并不难,
你们可以想想当中的答案.......
1. 有可能你们彼此之间以有一段仇恨
2. 有可能彼此之间还对对方有感觉
3. 有可能怕见面后会尴尬
4. 有可能无法接受当回朋友的事实
5. 有可能无法面对他/她
6. 有可能无法当他/她是朋友
7. 讨厌他/她放下这段感情
我想到的答案就是这样,
你们想到的答案是否和我一样呢?
或许有少少吧?
哈哈.......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过,
当一对情侣分开也会想的问题,
那就是为什么当初要和他/她在一起?
为什么到最后要分手收场?
知道以后会有问题出现, 可还要在一起.......
这就是人类.......
人类有时很奥妙....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问题,
可还要去尝试,
很可笑吧?
你们可以想想,
即使当不了情侣, 当一辈子的朋友也不错呀!
当朋友总比好过当情侣,
因为有些情侣总有一天会分开,
而朋友不会, 朋友永永远远都不会分开,
即使见面了也不会尴尬, 而情侣会.......
可是一切的一切不从朋友的介绍或认识开始的话,
这世界上哪来的情侣呢?
所以我还是希望,
当过情侣的朋友,
希望你们还会把他/她看待相似朋友,
因为茫茫人海中认识的他/她,
是不容易的.....
请你们要好好珍惜哦!
因为难得相识一场,
何必因为分手的事,
而闹翻天呢?
难道痛恨一个人, 不辛苦吗?
放下仇恨, 忘掉烦恼,
从新接受一位新朋友的他/她,
好让自己快活些.........
爱情 是让人幸福也让人悲哀的东西
一旦你碰了它, 它便不会离开你.....
一直会跟随你到永远....
无论你到何处, 也会有爱的存在!
当你爱上了一个人
不要轻易让他/她在你身边溜走,
因为一段爱情故事的开始来得并不容易
一旦对方不珍惜眼前的幸福
一段爱情故事就会因此这样而结束
所以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有的甜蜜, 有的很苦,
为什么呢?
因为甜蜜的情侣拥有一个深爱自己的人,
而苦的情侣呢? 是因为失去曾经爱着自己的人,
或者是远距离的情侣, 或者是没感情的情侣,
谁也不想失去自己心爱的人,
但是老天爷的安排谁也抵抗不了......
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样,
谁也改变不了......
即使死了, 投胎做人了,
命运已跟在你身后,
连自己下一步的路该怎么走,
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谁也不晓的........
因为我们不是神仙,
不能预知未来,
所以当爱敲上门,
自己要懂得珍惜......
有许多人都会想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分手后, 不能当回朋友?
这个问题虽然想起来很难,
其实并不难,
你们可以想想当中的答案.......
1. 有可能你们彼此之间以有一段仇恨
2. 有可能彼此之间还对对方有感觉
3. 有可能怕见面后会尴尬
4. 有可能无法接受当回朋友的事实
5. 有可能无法面对他/她
6. 有可能无法当他/她是朋友
7. 讨厌他/她放下这段感情
我想到的答案就是这样,
你们想到的答案是否和我一样呢?
或许有少少吧?
哈哈.......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过,
当一对情侣分开也会想的问题,
那就是为什么当初要和他/她在一起?
为什么到最后要分手收场?
知道以后会有问题出现, 可还要在一起.......
这就是人类.......
人类有时很奥妙....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问题,
可还要去尝试,
很可笑吧?
你们可以想想,
即使当不了情侣, 当一辈子的朋友也不错呀!
当朋友总比好过当情侣,
因为有些情侣总有一天会分开,
而朋友不会, 朋友永永远远都不会分开,
即使见面了也不会尴尬, 而情侣会.......
可是一切的一切不从朋友的介绍或认识开始的话,
这世界上哪来的情侣呢?
所以我还是希望,
当过情侣的朋友,
希望你们还会把他/她看待相似朋友,
因为茫茫人海中认识的他/她,
是不容易的.....
请你们要好好珍惜哦!
因为难得相识一场,
何必因为分手的事,
而闹翻天呢?
难道痛恨一个人, 不辛苦吗?
放下仇恨, 忘掉烦恼,
从新接受一位新朋友的他/她,
好让自己快活些.........
29.4.09
作品
虽然是情已过,但你却一直没有离开那个受害的情景,因此才会愈陷愈深,愈想愈气,造成你心情感受的,并不是时间本身,而是你对这件事的想法;我们的遭遇不会使我们心情低落,我们的想法会。为了自己好,请不要在抓紧不放了……
不要等到明天,才让所爱的人知道你对他们的爱;不要等到明天,才原谅对方的过错;不要在纷争还没得到化解前,就一走了之。因为,每次你遇见某人,即使一切都如此平常,很有可能是你们的最后一面。
这两个都是我作的,有意思吗?有道理吗?给点意见哦……嘻嘻
不要等到明天,才让所爱的人知道你对他们的爱;不要等到明天,才原谅对方的过错;不要在纷争还没得到化解前,就一走了之。因为,每次你遇见某人,即使一切都如此平常,很有可能是你们的最后一面。
这两个都是我作的,有意思吗?有道理吗?给点意见哦……嘻嘻
工作
昨天我已去面试了……
去面试的心情,
不紧张也不快乐……
这份工作就好像是当导游,
我是负责华文系的,
就是中国或台湾……
这份工作的薪水是Rm700,
我现在是试用期3个月……
3个月后再加薪。
星期一就开始上班了,
有点紧张,
怕自己做不好。
祝我好运吧!
去面试的心情,
不紧张也不快乐……
这份工作就好像是当导游,
我是负责华文系的,
就是中国或台湾……
这份工作的薪水是Rm700,
我现在是试用期3个月……
3个月后再加薪。
星期一就开始上班了,
有点紧张,
怕自己做不好。
祝我好运吧!
28.4.09
有意思
1. Make up your mind to be happy. Learn to find pleasure in simple things.
2. Make the best of your circumstances. No one has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has something Of sorrow intermingled with gladness of life. The trick is To make the laughter outweigh the tears.
3. Don't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 Don't think that somehow you should be protected From misfortune that befalls other people.
4. You can't please everybody. Don't let criticism worry you.
5. Don't let your neighbour set your standards. Be yourself.
6. Do the things you enjoy doing but stay out of debt.
7. Never borrow trouble. Imaginary things are harder to bear than real ones.
8. Since have poisons the soul, do not cherish jealousy, Avoid people who make you unhappy.
9. Have many interests. If you can't travel, read about new places.
10. Don't hold postmortems. Don't spend your time brooding over sorrows or mistakes. Don't be one who never gets over things.
11. Do what you can for those less fortunate than yourself.
12. Keep busy at something. A busy person never has time To be unhappy.
2. Make the best of your circumstances. No one has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has something Of sorrow intermingled with gladness of life. The trick is To make the laughter outweigh the tears.
3. Don't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 Don't think that somehow you should be protected From misfortune that befalls other people.
4. You can't please everybody. Don't let criticism worry you.
5. Don't let your neighbour set your standards. Be yourself.
6. Do the things you enjoy doing but stay out of debt.
7. Never borrow trouble. Imaginary things are harder to bear than real ones.
8. Since have poisons the soul, do not cherish jealousy, Avoid people who make you unhappy.
9. Have many interests. If you can't travel, read about new places.
10. Don't hold postmortems. Don't spend your time brooding over sorrows or mistakes. Don't be one who never gets over things.
11. Do what you can for those less fortunate than yourself.
12. Keep busy at something. A busy person never has time To be unhappy.
27.4.09
道理
1. 完全相反的个性,结婚时叫互补;完全相反的个性,离婚是个性不合。
2. 景气好时,多数人选择投资;景气差时,多数人选择投胎。
3. 别人的另一半,像艺术品;自己的另一半,向日用品。
4. 爱情像口香糖,很容易;婚姻像麦芽糖,很困难。
5. 在爱情中,有人视死如归;在婚姻中,有人视归如死。
6. 热恋时,再夸张的谎言都能听成情话;结婚后,在认真的情话只会当成是废话。
7. 坏事做多了,小心会犯业障;傻事做多了,小心是患智障。
8. 没有情人的,很讨厌情人节;很多情人的,更讨厌情人节。
9. 男人在一起,比的是块头;女人凑在一堆,比的是行头。
10. 婚前,男人把时间花在女人身上;婚后,女人把时间花在男人身上。
11. 谈恋爱,最好是有心人;谈结婚,最好是有钱人。
12. 恋爱时的花费,证明该爱情真实;结婚后的开支,证明婚姻无价。
13. 婚前的男女,形影常相左右;婚后的男女,意见常相左右。
14. 婚后的男人,只图耳根清净;婚后的女人,只图不见为净。
15. 公司赚钱,老板吃肉,员工喝汤;公司倒闭,老板吃官司,员工喝西北风。
16. 小人有不义之财;穷人又不易之财。
17. 爱情的开始,是希望给对方一个未来;爱情结束,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未来。
18. 还是情人时,往往客气多;结为夫妻后,变成火气多。
19. 夫人结婚,最爱门当户对;穷人结婚,最怕门当户对。
20. 婚前,男人经常找女人讨论;婚后,男人之告诉女人结论。
21. 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模范夫妻充其量,不过是示范公墓罢了。
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一年一次的结婚周年庆祝,便是在扫墓了。
22. 做人难,除盛率逐年下降;做事难,失业率经年不降。
2. 景气好时,多数人选择投资;景气差时,多数人选择投胎。
3. 别人的另一半,像艺术品;自己的另一半,向日用品。
4. 爱情像口香糖,很容易;婚姻像麦芽糖,很困难。
5. 在爱情中,有人视死如归;在婚姻中,有人视归如死。
6. 热恋时,再夸张的谎言都能听成情话;结婚后,在认真的情话只会当成是废话。
7. 坏事做多了,小心会犯业障;傻事做多了,小心是患智障。
8. 没有情人的,很讨厌情人节;很多情人的,更讨厌情人节。
9. 男人在一起,比的是块头;女人凑在一堆,比的是行头。
10. 婚前,男人把时间花在女人身上;婚后,女人把时间花在男人身上。
11. 谈恋爱,最好是有心人;谈结婚,最好是有钱人。
12. 恋爱时的花费,证明该爱情真实;结婚后的开支,证明婚姻无价。
13. 婚前的男女,形影常相左右;婚后的男女,意见常相左右。
14. 婚后的男人,只图耳根清净;婚后的女人,只图不见为净。
15. 公司赚钱,老板吃肉,员工喝汤;公司倒闭,老板吃官司,员工喝西北风。
16. 小人有不义之财;穷人又不易之财。
17. 爱情的开始,是希望给对方一个未来;爱情结束,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未来。
18. 还是情人时,往往客气多;结为夫妻后,变成火气多。
19. 夫人结婚,最爱门当户对;穷人结婚,最怕门当户对。
20. 婚前,男人经常找女人讨论;婚后,男人之告诉女人结论。
21. 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模范夫妻充其量,不过是示范公墓罢了。
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一年一次的结婚周年庆祝,便是在扫墓了。
22. 做人难,除盛率逐年下降;做事难,失业率经年不降。
26.4.09
没主题
1. 跌倒了……
那就睡饱再爬起来吧~
2. 今天吃得下的,绝不放到明天再吃~
3. 当天空开始流泪
别忘了给它安慰
4. 试着在自己身上发现全新的面貌~
5. 与其哭着忍受
不如笑着享受
6. 满足於单纯
单纯於满足~
7. 拥有一颗柔软的心
是为了包容更多的爱~
8. 懂得放弃
才学到真正的胜利!
9. 没关系……
我还有半杯满满的水!!
10. 外表越强壮
越需要一颗温柔的心
11. 想不通的时候~
试试倒过来想吧!
12.人生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你永远都想不到的下一步~~
那就睡饱再爬起来吧~
2. 今天吃得下的,绝不放到明天再吃~
3. 当天空开始流泪
别忘了给它安慰
4. 试着在自己身上发现全新的面貌~
5. 与其哭着忍受
不如笑着享受
6. 满足於单纯
单纯於满足~
7. 拥有一颗柔软的心
是为了包容更多的爱~
8. 懂得放弃
才学到真正的胜利!
9. 没关系……
我还有半杯满满的水!!
10. 外表越强壮
越需要一颗温柔的心
11. 想不通的时候~
试试倒过来想吧!
12.人生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你永远都想不到的下一步~~
25.4.09
爱情婚姻经典物语
1.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要被伤害!
2.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3.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4. 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5.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6.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泪走开。
谁也没有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7.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8.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9.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永远不要想证明:自己比他妈妈贤惠。
10. 你喜欢酷的男人,意味着将来一定会出大问题,他会酷到懒得理你!
11. 不必诗到忍无可忍,该走时走,将来你会感谢自己的仁慈与睿智。
12. 不要嫁给憎恨自己母亲的男人。
2.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3.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4. 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5.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6.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泪走开。
谁也没有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7.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8.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9.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永远不要想证明:自己比他妈妈贤惠。
10. 你喜欢酷的男人,意味着将来一定会出大问题,他会酷到懒得理你!
11. 不必诗到忍无可忍,该走时走,将来你会感谢自己的仁慈与睿智。
12. 不要嫁给憎恨自己母亲的男人。
23.4.09
22.4.09
闷闷不乐的一天
今天好像中邪一样,
不想说话~~
脸好臭……
一整天没笑容,
又没人得罪我,
可是我总是没心情要笑,
不懂为什么~~
好像有人欠我几千万一样……
唉~~
我到底怎么了?
这不像我……
直到开姐姐电脑看他的照片后,
才有笑容出现,
今晚吃火锅,
有叫叔叔他们来吃,
我吃饱后,
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可能太累了,
看了不久就睡着了,
姐姐趁我睡着的时候拍下我的样子,
结果给我发现了,
当时我的心情又来不好了……
不懂为什么?
我今天好怪哦~~
好讨厌我自己这个样子~~
恨死了……
不想说话~~
脸好臭……
一整天没笑容,
又没人得罪我,
可是我总是没心情要笑,
不懂为什么~~
好像有人欠我几千万一样……
唉~~
我到底怎么了?
这不像我……
直到开姐姐电脑看他的照片后,
才有笑容出现,
今晚吃火锅,
有叫叔叔他们来吃,
我吃饱后,
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可能太累了,
看了不久就睡着了,
姐姐趁我睡着的时候拍下我的样子,
结果给我发现了,
当时我的心情又来不好了……
不懂为什么?
我今天好怪哦~~
好讨厌我自己这个样子~~
恨死了……
21.4.09
心情不好
刚刚被姐姐骂一顿,
她心情不好,
就拿我来出气,
搞得我心情也没什么好了~~
姐姐心情不好是因为妈妈,
姐姐不在的时候,
我都常被阿妈拿来出气,
但我又能和谁出气呢?
没人嘛~~
还不是自己忍气吞声的,
有时就会和男友诉苦,
现在诉苦机会也没有了~~
可怜~~
几个小时前,
我姑姑的朋友要找人工作,
姑姑就找上我了,
我想一想,
还没去上课之前作分工也满不错的,
可是阿姐告诉我,
如果我要做工,
去读书的机会就会变小了,
我该怎么办?
真的很难抉择……
快疯了~~
因为这样我又躲在被里哭泣~~
她心情不好,
就拿我来出气,
搞得我心情也没什么好了~~
姐姐心情不好是因为妈妈,
姐姐不在的时候,
我都常被阿妈拿来出气,
但我又能和谁出气呢?
没人嘛~~
还不是自己忍气吞声的,
有时就会和男友诉苦,
现在诉苦机会也没有了~~
可怜~~
几个小时前,
我姑姑的朋友要找人工作,
姑姑就找上我了,
我想一想,
还没去上课之前作分工也满不错的,
可是阿姐告诉我,
如果我要做工,
去读书的机会就会变小了,
我该怎么办?
真的很难抉择……
快疯了~~
因为这样我又躲在被里哭泣~~
I am back
我回来了~~
这次西马之旅,
我玩的不是很开心,
也算开心也算不开心啦!
还勉强可以说ok!
这次去那里玩,
一直让我姐骂够我,
我不想要买鞋,买衣服,
也让他骂了……
可能我一直说要考虑决定买不买的关系吧!
或是说随便,
所以他生气了……
去到西马,
我有遇见我的前男友哦!
我们还是有说话,
不过话题变少了……
少少难过~~
最让我后悔的事,
就是没跟他合照~~
因为我没有勇气要求~~
只好埋在心里~~
这次西马之旅,
我玩的不是很开心,
也算开心也算不开心啦!
还勉强可以说ok!
这次去那里玩,
一直让我姐骂够我,
我不想要买鞋,买衣服,
也让他骂了……
可能我一直说要考虑决定买不买的关系吧!
或是说随便,
所以他生气了……
去到西马,
我有遇见我的前男友哦!
我们还是有说话,
不过话题变少了……
少少难过~~
最让我后悔的事,
就是没跟他合照~~
因为我没有勇气要求~~
只好埋在心里~~
9.4.09
开心
明天就要过西马了,好高兴哦!昨晚我睡不着觉,不知为什么……
可能兴奋过头吧!如果我还没跟我男友分手得话,
我还可以理解为什么我睡不着,
现在已经跟男友分手了,
为什么还是睡不着呢?
奇怪~~
不理那么多了,
去到那里,
有得玩就玩,
有得吃就吃~~
享尽天伦之乐~~
哇咔咔咔咔~~~~^^
疯了……
ki siau 了……
哈哈
可能兴奋过头吧!如果我还没跟我男友分手得话,
我还可以理解为什么我睡不着,
现在已经跟男友分手了,
为什么还是睡不着呢?
奇怪~~
不理那么多了,
去到那里,
有得玩就玩,
有得吃就吃~~
享尽天伦之乐~~
哇咔咔咔咔~~~~^^
疯了……
ki siau 了……
哈哈
变态的陌生人
要怎么说这个故事的,其实这个陌生人是去年认识的,他是因为要传一封简讯给他前女友的,结果就传到我的Celcom电话号码,他是用DiGi的,恰巧我的Celcom号码creadit已经过期了,没办法回他,所以我就用我的DiGi号码来回复他说他传错号码了,他又再传简讯给我说我几时换号码了,为什么没告诉他!他神经病吗?都说传错号码咯!还要问我说没告诉他此号码的事情,在信息里有写着一个女孩的名字,我跟他说我不是这个女孩,他就怀疑我欺骗他,他又再一次传信息说这个女孩看过他的裸照,帮过他服务下体的部位,说这女孩想把他的下体放进自己下体里面,说这样很爽,我看到这样的信息都想吐!好恶心哦!
后来我跟他说,他真的传错信息,他还不相信,到最后才摆脱他~~他跟我道歉后,就问我可不可以交个朋友,我也答应了……不过我没什么理会他,嘻嘻~~我很坏吧!我这个人呀!不喜欢交陌生朋友,所以我才会没什么理会他!别说我无情哦!我最讨厌变态狂的~~
知道他的故事后,还真的有够变态的!全部都是色色的~~直到现在我都没什么要理他!前几天他找我,说些有的没有的,他跟我说,他上了一个小妹妹,还没成年咧!他就上了她,我的天呀!我吓到~~他说那女的自愿的,而且当时也喝醉酒了,他也说那妹妹的第一次不是属于他的,这世界真的那么乱吗?未成年的女孩既然干了这种事,这是难以置信!!我只会怪那男的酒后乱事,找借口……反正不是我男友,管那么多干吗!
前天他再一次找我,聊得话题也是色色的……他知道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就问我是否可以当他的女友,他问这些是白痴问题吗!当然是不要啦!他说跟他在一起,他会给我温柔的对待还说要给我性福!这种人渣!他想跟我在一起莫非都是想得到性关系!我才没那么笨!他当爱情是什么?游戏吗?他也把女人当成是什么!人渣败类!早点在这个世界消失更好!免得有其他妹妹受伤害!
后来我跟他说,他真的传错信息,他还不相信,到最后才摆脱他~~他跟我道歉后,就问我可不可以交个朋友,我也答应了……不过我没什么理会他,嘻嘻~~我很坏吧!我这个人呀!不喜欢交陌生朋友,所以我才会没什么理会他!别说我无情哦!我最讨厌变态狂的~~
知道他的故事后,还真的有够变态的!全部都是色色的~~直到现在我都没什么要理他!前几天他找我,说些有的没有的,他跟我说,他上了一个小妹妹,还没成年咧!他就上了她,我的天呀!我吓到~~他说那女的自愿的,而且当时也喝醉酒了,他也说那妹妹的第一次不是属于他的,这世界真的那么乱吗?未成年的女孩既然干了这种事,这是难以置信!!我只会怪那男的酒后乱事,找借口……反正不是我男友,管那么多干吗!
前天他再一次找我,聊得话题也是色色的……他知道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就问我是否可以当他的女友,他问这些是白痴问题吗!当然是不要啦!他说跟他在一起,他会给我温柔的对待还说要给我性福!这种人渣!他想跟我在一起莫非都是想得到性关系!我才没那么笨!他当爱情是什么?游戏吗?他也把女人当成是什么!人渣败类!早点在这个世界消失更好!免得有其他妹妹受伤害!
5.4.09
第一天上班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可是没工作给我做,
几闲一下.......
Amy叫我看下公司的资料,
看着看着,
我既然在钓鱼...
哈哈..
好好笑...
幸好没让人发现....
可是
没办法,几闲哦~~~
只好等到放工时间....
就这样一天上班的时间就结束了....
可是没工作给我做,
几闲一下.......
Amy叫我看下公司的资料,
看着看着,
我既然在钓鱼...
哈哈..
好好笑...
幸好没让人发现....
可是
没办法,几闲哦~~~
只好等到放工时间....
就这样一天上班的时间就结束了....
憔悴的日子
失恋的滋味并不好受,
原以为能他给忘掉,
可是却忘不了……
好难~~
这几天,每晚都失眠,每一次直到凌晨两,三,四点才能入睡,早上九点就起床了,因为我妈不肯我睡那么久,说女人家要早点起床,我很想告诉她,我失眠,可我怕我妈担忧所以并没跟她说,只好自己默默地承担这个压力~~每晚躺在床上准备要睡觉时,把眼睛闭上,他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每一次都会,有一个方法让我不会想起他就是把我自己搞得累累的,躺在床上就会立即睡觉,不会想东想西……不过满辛苦的。
跟他分手的当时,要诉苦也难……打给姐姐跟他说,姐姐虽然安慰我了,可是还是没有用,现在每天待在家没事做,自然而然又会想起他,想起当初我们的点点滴滴……很令人难忘。
跟好朋友说,有一个却说,为什么远距离的恋爱总是不会长久?另一个朋友就说,远距离恋爱就是这样,少陪伴,少见面之类的。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会喜欢他?我每次都会说,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他们每次听到这一句都没话说……说我是笨蛋!我也只好在那里傻笑……因为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真的没有理由的,感觉来了就是来了,会有什么理由呢?对吗?给全世界的情侣们,这个答案是否正确呢?我想你们的答案应该跟我一样吧!
原以为能他给忘掉,
可是却忘不了……
好难~~
这几天,每晚都失眠,每一次直到凌晨两,三,四点才能入睡,早上九点就起床了,因为我妈不肯我睡那么久,说女人家要早点起床,我很想告诉她,我失眠,可我怕我妈担忧所以并没跟她说,只好自己默默地承担这个压力~~每晚躺在床上准备要睡觉时,把眼睛闭上,他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每一次都会,有一个方法让我不会想起他就是把我自己搞得累累的,躺在床上就会立即睡觉,不会想东想西……不过满辛苦的。
跟他分手的当时,要诉苦也难……打给姐姐跟他说,姐姐虽然安慰我了,可是还是没有用,现在每天待在家没事做,自然而然又会想起他,想起当初我们的点点滴滴……很令人难忘。
跟好朋友说,有一个却说,为什么远距离的恋爱总是不会长久?另一个朋友就说,远距离恋爱就是这样,少陪伴,少见面之类的。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会喜欢他?我每次都会说,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他们每次听到这一句都没话说……说我是笨蛋!我也只好在那里傻笑……因为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真的没有理由的,感觉来了就是来了,会有什么理由呢?对吗?给全世界的情侣们,这个答案是否正确呢?我想你们的答案应该跟我一样吧!
2.4.09
愚人节
今年的愚人节,你们都是怎么过的呀?应该过的很开心吧?我就没有你们这样开心了,本以为会像往常一样嘻嘻哈哈的过,而今年的和往常的愚人节不同,今年的愚人节便是我和男朋友的分手日。
当他记一封信息和我说做回朋友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怎知道那是真的,因为平时的他都喜欢玩骗我,骗我说外面有女朋友啦!看上一位美眉啦!所以我都会上当,当这次他说做回朋友时,我真的以为他又在玩我了。。。就像放羊的牧人一样,玩了一次又一次,怎么可能会再上当呢。。。所以我这次没什么相信他,当他再说笑,可他这次不是玩玩得而是认真的。
当时知道他是认真的后,我的心崩溃了,我一直问我自己,我做错什么了吗?为什么他要离开我呢?这问题已经揭晓了,因为一对情侣哪有可能能忍受一年三个月没见面呢?没有一对情侣能做到的事,而我们却做到了。。。可喜可贺的事情却不能永久的产生下去,很可惜。。。
知道了他的理由后,我真的相信我们是不可能了,就算我多么希望那是一场梦,可这完全都是现实。。。而我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虽然和他在一起有一年三个月了,和他在一起的回忆我不曾忘记过,他怎么鼓励我,怎么支持我,听我诉苦的点点滴滴,我都没忘记过。。。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不想把这么甜美的回忆都忘记掉。。。还记得和他一起手牵手去走走时,我很开心,因为我是第一次和男生手牵手在街上走走。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开心,虽然现在只是能放在脑海里的回忆,但回想那一次的感觉还是甜甜的,就如我现在抱着怎样的心情写这一个部落格。
其实我是东马人,而他是西马人,我们都是通过手机来保持我们的感情,我们会分开的原因都是因为距离的问题,我不会怪他,至少他曾经是真的爱过我的,每个人都有忍耐的期限,他能忍了一年三个月已经算是不错了,一个男朋友少了女朋友在身边的陪伴确实是很难忍受的事,因为做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看戏也是一个人,有什么节目可以和女朋友过的也是一个人,生日也是一个人,情人节圣诞节都是一个人,怎么说都很辛苦,所以我才说人的忍耐期限是有限度的。。。不过没关系,至少我曾经拥有过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还能够在一起,因为我真的放不下他,不管怎么样都好,我会试着把他当成是朋友,虽然有点舍不得,很想换回这段感情,可却不能够实现,我还是爱他的。。。至少让他知道,我是认真的,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到永久。。。
29.3.09
看见一个人
今天在超级市场,我看见一个人,一个人很像某某人,可惜她是女的。
那个女孩长得好像许佳麟( Danny Boy ) 噢!
可是她是女版本的,哈哈~~
真的很像!
没骗你们,
头头我还以为是Danny的妹妹或亲戚咧!
想回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P
我还跟妈说哦!
妈也这么认为哦!
可惜没拍下照片,
不然让你们见识见识~~
那个女孩长得好像许佳麟( Danny Boy ) 噢!
可是她是女版本的,哈哈~~
真的很像!
没骗你们,
头头我还以为是Danny的妹妹或亲戚咧!
想回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P
我还跟妈说哦!
妈也这么认为哦!
可惜没拍下照片,
不然让你们见识见识~~
25.3.09
2009年01月09日
我们这星期已经开始上课了,之前忘了说,上的课全都好像幼稚园和小学的课,真是有够幼稚的!老掉~~今天下午的活动,就是sea rescue and A Frame,我为了此活动而受伤了,是在sea rescue 的活动时受伤的。
Erm.. 要怎么跟你们解释咧~~这活动进行在草场,这活动准备了1盆大盆的水,还有两块大板,那板是宽宽的。还没开始游戏之前,Alpha 还有 Bravo 组先进行这场比赛,
游戏规则很简单,教练要我们想象这一片草场是一片海,海里有很多吃人鱼,一块大板可以容下25个人,25个人里面要负责把一盆水搬到对面的海岸去,不可以滴出任何一点点水,不可以把脚放进海里否则吃人鱼会把你的脚给吃掉,此游戏进行15分钟。
听完规则后,我们Bravo组便进行讨论,讨论要怎么玩此游戏,我参加了!也牺牲了~~我们先把一块大板放出去,然后站了少许的人,水也放进去了哦!所以都不够位子站,我是最后一个踏上板去,因为我的脚长,可以用来跳,嘻嘻……^^再放第二个板下去时,超辛苦的,我把板推的不是很远,我还有几位朋友先跳过去了,我们把那一盆水搬过第二个板后,才接其他朋友在第一个板的……差不多不够位站时,我就蹲下来把手放在草场上也就是海里啦!只是把脚踏一点点在板上,这个方法行的通哦!朋友看到了就学我,结果另一组却copy我们!!真是copy cat~~
直到组员们都觉得ok后,旁边的朋友把第一个板再搬去第二个板前面时,我也有负责搬结果自己受伤了……那第一个板刮伤我的手,超级疼,不过我忍耐痛的滋味。还没来得及跳过第一个板的时候,时间到了。两组的水还是满满的,所以两组不分上下。
接下来就是A Frame了,这活动我不知要怎么说,就好像有3个粗木块绑在一起,变成一个A型,哎呀~~我不懂怎么说哦!对不起了各位,这个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哦!此活动呢!是Alpha组获得胜利,不过我们没灰心,因为我们有努力过,胜与负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团结就是力量!!
Erm.. 要怎么跟你们解释咧~~这活动进行在草场,这活动准备了1盆大盆的水,还有两块大板,那板是宽宽的。还没开始游戏之前,Alpha 还有 Bravo 组先进行这场比赛,
游戏规则很简单,教练要我们想象这一片草场是一片海,海里有很多吃人鱼,一块大板可以容下25个人,25个人里面要负责把一盆水搬到对面的海岸去,不可以滴出任何一点点水,不可以把脚放进海里否则吃人鱼会把你的脚给吃掉,此游戏进行15分钟。
听完规则后,我们Bravo组便进行讨论,讨论要怎么玩此游戏,我参加了!也牺牲了~~我们先把一块大板放出去,然后站了少许的人,水也放进去了哦!所以都不够位子站,我是最后一个踏上板去,因为我的脚长,可以用来跳,嘻嘻……^^再放第二个板下去时,超辛苦的,我把板推的不是很远,我还有几位朋友先跳过去了,我们把那一盆水搬过第二个板后,才接其他朋友在第一个板的……差不多不够位站时,我就蹲下来把手放在草场上也就是海里啦!只是把脚踏一点点在板上,这个方法行的通哦!朋友看到了就学我,结果另一组却copy我们!!真是copy cat~~
直到组员们都觉得ok后,旁边的朋友把第一个板再搬去第二个板前面时,我也有负责搬结果自己受伤了……那第一个板刮伤我的手,超级疼,不过我忍耐痛的滋味。还没来得及跳过第一个板的时候,时间到了。两组的水还是满满的,所以两组不分上下。
接下来就是A Frame了,这活动我不知要怎么说,就好像有3个粗木块绑在一起,变成一个A型,哎呀~~我不懂怎么说哦!对不起了各位,这个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哦!此活动呢!是Alpha组获得胜利,不过我们没灰心,因为我们有努力过,胜与负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团结就是力量!!
24.3.09
2009年01月05日
今天下午,我第一次穿兵服还有兵鞋哦!衣服那些穿好后,就剩下鞋子,你知道吗?鞋子我既然不知道怎么穿,当时朋友都忙着时,教练却吹了,就是那个pit pit 啦!全部朋友都穿好后,只剩我的鞋子!!还没穿好,我问我的好朋友怎么穿,怎知她不理会我,好像假装听不到似的~~当时的我掉泪了,没人知道,随便穿后,看起来每出差错才轻松了许多,到操步场后,各自队员的教练便教我们操步,教了少许基本的,这才知道操步不会很难嘛!简单~~当时的心情也没那么好,过后,我用公共电话打给妈妈,听到他的声音我又再一次掉泪,很羞咧~~幸好没让朋友发现!好险~~回到宿舍我没什么理会那个朋友,因为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对待朋友也不差呀!为什么他要这样子?我也不知道,算了吧!当每一回事,继续傻里傻气的我更好~~
2008年12月29日
今天都跟我昨天一样,除了没去拿衣服那些……哈哈~~今天到操步场不是给小小的讲座会,而是给我们做体操,体操后就是练习操步了,初初练习操步还真的什么都不懂,kiri kanan我都不会分,很好笑吧!过后就是去吃早餐了……今天星期一没什么是要做的,所以没什么精彩的事和你们分享。。嘻嘻~~
2008年12月28日
今天呢!很早就要起床了,6点起床,6点45分就要集合然后跟着自己的组员排队下去到操步场。忘了说,我们组员总共又4组,那就是Alpha,Bravo,Charlie还有Delta。每一组里,都有分男女组,所以就是总共有8组啦!嘻嘻~~会不会blur blur?想必你们都会,哈哈……我也不知怎么解释。 到操步场听了小小的讲座后就排队到食堂吃早餐了,吃完后,我们又再一次排队到操步场去,因为要去拿我们在kem里要穿得衣服,在等待拿衣服的期间,教练要我们自我介绍,好让朋友们都互相了解对方……过后就是要选队长了,我们队的女教练就要选出两个队长,一正一副,老师叫我们排队排好好,立正挺胸,用尽一切的力量喊'Baris baris sedia' 不是全部人一起叫哦!而是一个一个……因为队长要带领各自的组员,也让他们听清楚队长命令的口号,看着自己的朋友喊的时候,感觉他们声音好大声哦!可我的也不差哦!到我时,我还蛮紧张的,可是喊的也不错,只是口音不标准,就是'Baris baris sedia' , 我却喊成'Baris baris setia' 结果教练就笑我,我的国语没什么好,所以有时跟朋友讲国语时,他们都会取笑我的口音,我也满害羞的,不过习惯了……哈哈……我们女子组先跟着顺序排队到logistik拿我们的衣服啦!衣服有分3件……就是以下3件了,姜姜姜~~请看!
是兵服,有什么节目都是穿这件的,
比如说, kem terbuka, penutupan kem,
khidmat komuniti, 等等~~
其实还有一个,我忘记是什么了……
不重要的啦!嘻嘻……
这件衣服还有腰带的,忘记方在一起拍了~~
就是体育衣,每天早晨都要穿的,
所谓的运动衣……
下午有玩水和泥土的活动时都会穿这一件。
还有就是傍晚的riadah,
意思是说运动时间,也会穿这件。
那就是班服,
上课要穿的。
进到里面还要上课,
真是闲啊~~
真是闲啊~~
这个咧!是我的鞋子,
很无聊噢!连鞋子都要拍!
让我来为你们介绍,
顺着去哦!
1) 运动鞋 2) 上课鞋 (高跟鞋来的哦!) 3) 穿兵服时所要穿的鞋
哈哈~~我介绍的还蛮详细吗?很好笑噢!无聊的我~~
23.3.09
2008年12月27日
就是今天啦!我要进camp的日子,吃完早餐后,妈妈,二姨还有姑姑送我去警察局报到。在警局时,多数的好朋友都已经报到了,他们都被派到第一辆巴士,而我咧!却是第二辆巴士,几sad一下啊!唉~~幸好还有一位朋友陪我^v^嘻嘻……最气的一件事就是第一辆巴士已先起程了,而我们咧?!还在警局等未报到的陌生人,也就是和我同一个camp的,只是我不认识他……不止这个哦!信里写说9.30am会准时起程,可是呢!并不准时,我们等到11.30am才起程哦!骗人的……在巴士上,我的好朋友传简讯来说他们刚到camp,我们咧!才刚起程,看到这个几闲一下啊!在路途上和朋友聊天后就开始休息了,边听歌边休息,过后就没听歌了因为怕电话会因此没电…… 到camp后,教练就叫我们先去吃午餐再去报到,可我没吃,因为不饿嘛!还没报到之前,遇到了我多久没见面的朋友,好想念她噢!真幸运派到我和她同一个camp,爽到爆,哈哈……去报到之前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名叫Ellis,来自根地咬区的,她也还没报到,所以就和她一起去报到啦!报到后还要身体检查,那里好多人哦!排长龙耶~~排到脚都软了……累到~~没话说!身体检查后就去放Account Book和拿宿舍号码还有组别……过后就满心期待宿舍的房间长什么,怎知道还没前往宿舍之前还要检查bag bag咧!几麻烦一下…… 嘻嘻……检查完后的活动要做什么呢?那就是前往宿舍啦!哈哈……带着我夸张的bag bag,还要走上山才到宿舍,可怜啊!到了宿舍后,那里总共有7间房,而我被派到第7间,到房间后,里面总共有26张床,我们选自己想睡得床后,就要把bag bag放下,过后就去休息室拿被单,床单,枕头单……过后铺床单那些啦!铺完后,就是把rocker抹一抹啦!因为很多灰尘,抹了后,就把衣服还有日须用品放进去啦!把一切都搞定过后呢!就去洗澡了,那里可没有热水澡哦!是冲冷水澡耶!哇唠~~那里天气冷,水又冷,冲多几天会生病咧! 晚上7点正时,女教练叫我们去吃饭……今天晚餐算不错,我还怕会吃不惯那里的菜呢!幸好我不挑食的噢!晚餐后,就有一个小小的讲座会,听那讲座会好像在催眠一样,听到都想睡觉。讲座会完毕后,就是吃夜宵啦……知道夜宵的食物是什么吗?是豆沙包耶!第一次吃夜宵的食物是面包,老掉~~过后咧!就是排队回宿舍睡觉噜~~yeah~~^v^
这是我们的宿舍,
不是很美……嘻嘻^^
眼前这个是kolam来的,
没水来时就是拿这kolam的水洗澡………
时常都没有水来噢!
我觉得是教练们故意的,
因为要让我们懂得节省水,
所以才会这样做的……
我自己的想法了啦!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就是这样排着去的……
是和我同房的朋友们,
他们都在睡觉……
嘻嘻~~偷拍!
这就是我的床……
很普通的床,
旁边这个就是我所说的rocker……
22.3.09
2008年12月26日
今天和我进同一个camp里面的朋友去超级市场买日需用品,应该是这么讲吧!!哈哈……比如说洗衣粉,淋浴液,牙膏,牙刷,洗脸膏,洗发精等等……还有还有就是零食,饼干,还有nescafe,买nescafe是因为怕打瞌睡,所以要用它来提神……还真有用,哈哈……饼干呢!是怕吃不饱,才拿来填饱肚子的食物。。。零食就不用说啦!当然是拿来吃爽的!哈哈。。。Ei~~~还有一个不能忘了买的,那就是泡面!!我喜爱的泡面,虽然不能吃那么多,但久久一次应该无所谓吧?嘻嘻……
买完了东西后就回家好好睡一觉了……直到晚上我才整理我要带进去的bag bag,跟你们讲ho...我那个bag bag哦~~装满要带的东西咧~~夸张到不知怎么形容啊!可惜没把它拍下来,要不然可以给你们看那有多夸张一下的bag bag...哈哈……不知羞耻的我。。bag bag 里面我放完我所需要的东西后,最后再加上我的宝宝(小枕头笑脸)还有我的海豚被单,嘻嘻……好像搬进去住一样……太夸张了……
买完了东西后就回家好好睡一觉了……直到晚上我才整理我要带进去的bag bag,跟你们讲ho...我那个bag bag哦~~装满要带的东西咧~~夸张到不知怎么形容啊!可惜没把它拍下来,要不然可以给你们看那有多夸张一下的bag bag...哈哈……不知羞耻的我。。bag bag 里面我放完我所需要的东西后,最后再加上我的宝宝(小枕头笑脸)还有我的海豚被单,嘻嘻……好像搬进去住一样……太夸张了……
我回来了!
其实我3月11日已经回来了,只不过没时间写部落格。这次和你们分享国民服务的日子,终于完了!好开心也很伤心,开心是因为在营里度过了三个月,伤心的是认识到的新朋友都离我而去,都回自己的家乡了。。。
Erm...我要怎么跟你们分享咧~~嘻嘻。。。还真不懂要怎么说,好吧!就从第一天开始说起。。。接下去的都是camp的故事噢!
Erm...我要怎么跟你们分享咧~~嘻嘻。。。还真不懂要怎么说,好吧!就从第一天开始说起。。。接下去的都是camp的故事噢!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