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跟我昨天一样,除了没去拿衣服那些……哈哈~~今天到操步场不是给小小的讲座会,而是给我们做体操,体操后就是练习操步了,初初练习操步还真的什么都不懂,kiri kanan我都不会分,很好笑吧!过后就是去吃早餐了……今天星期一没什么是要做的,所以没什么精彩的事和你们分享。。嘻嘻~~
2008年12月28日
今天呢!很早就要起床了,6点起床,6点45分就要集合然后跟着自己的组员排队下去到操步场。忘了说,我们组员总共又4组,那就是Alpha,Bravo,Charlie还有Delta。每一组里,都有分男女组,所以就是总共有8组啦!嘻嘻~~会不会blur blur?想必你们都会,哈哈……我也不知怎么解释。 到操步场听了小小的讲座后就排队到食堂吃早餐了,吃完后,我们又再一次排队到操步场去,因为要去拿我们在kem里要穿得衣服,在等待拿衣服的期间,教练要我们自我介绍,好让朋友们都互相了解对方……过后就是要选队长了,我们队的女教练就要选出两个队长,一正一副,老师叫我们排队排好好,立正挺胸,用尽一切的力量喊'Baris baris sedia' 不是全部人一起叫哦!而是一个一个……因为队长要带领各自的组员,也让他们听清楚队长命令的口号,看着自己的朋友喊的时候,感觉他们声音好大声哦!可我的也不差哦!到我时,我还蛮紧张的,可是喊的也不错,只是口音不标准,就是'Baris baris sedia' , 我却喊成'Baris baris setia' 结果教练就笑我,我的国语没什么好,所以有时跟朋友讲国语时,他们都会取笑我的口音,我也满害羞的,不过习惯了……哈哈……我们女子组先跟着顺序排队到logistik拿我们的衣服啦!衣服有分3件……就是以下3件了,姜姜姜~~请看!
是兵服,有什么节目都是穿这件的,
比如说, kem terbuka, penutupan kem,
khidmat komuniti, 等等~~
其实还有一个,我忘记是什么了……
不重要的啦!嘻嘻……
这件衣服还有腰带的,忘记方在一起拍了~~
就是体育衣,每天早晨都要穿的,
所谓的运动衣……
下午有玩水和泥土的活动时都会穿这一件。
还有就是傍晚的riadah,
意思是说运动时间,也会穿这件。
那就是班服,
上课要穿的。
进到里面还要上课,
真是闲啊~~
真是闲啊~~
这个咧!是我的鞋子,
很无聊噢!连鞋子都要拍!
让我来为你们介绍,
顺着去哦!
1) 运动鞋 2) 上课鞋 (高跟鞋来的哦!) 3) 穿兵服时所要穿的鞋
哈哈~~我介绍的还蛮详细吗?很好笑噢!无聊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