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超级市场,我看见一个人,一个人很像某某人,可惜她是女的。
那个女孩长得好像许佳麟( Danny Boy ) 噢!
可是她是女版本的,哈哈~~
真的很像!
没骗你们,
头头我还以为是Danny的妹妹或亲戚咧!
想回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P
我还跟妈说哦!
妈也这么认为哦!
可惜没拍下照片,
不然让你们见识见识~~
29.3.09
25.3.09
2009年01月09日
我们这星期已经开始上课了,之前忘了说,上的课全都好像幼稚园和小学的课,真是有够幼稚的!老掉~~今天下午的活动,就是sea rescue and A Frame,我为了此活动而受伤了,是在sea rescue 的活动时受伤的。
Erm.. 要怎么跟你们解释咧~~这活动进行在草场,这活动准备了1盆大盆的水,还有两块大板,那板是宽宽的。还没开始游戏之前,Alpha 还有 Bravo 组先进行这场比赛,
游戏规则很简单,教练要我们想象这一片草场是一片海,海里有很多吃人鱼,一块大板可以容下25个人,25个人里面要负责把一盆水搬到对面的海岸去,不可以滴出任何一点点水,不可以把脚放进海里否则吃人鱼会把你的脚给吃掉,此游戏进行15分钟。
听完规则后,我们Bravo组便进行讨论,讨论要怎么玩此游戏,我参加了!也牺牲了~~我们先把一块大板放出去,然后站了少许的人,水也放进去了哦!所以都不够位子站,我是最后一个踏上板去,因为我的脚长,可以用来跳,嘻嘻……^^再放第二个板下去时,超辛苦的,我把板推的不是很远,我还有几位朋友先跳过去了,我们把那一盆水搬过第二个板后,才接其他朋友在第一个板的……差不多不够位站时,我就蹲下来把手放在草场上也就是海里啦!只是把脚踏一点点在板上,这个方法行的通哦!朋友看到了就学我,结果另一组却copy我们!!真是copy cat~~
直到组员们都觉得ok后,旁边的朋友把第一个板再搬去第二个板前面时,我也有负责搬结果自己受伤了……那第一个板刮伤我的手,超级疼,不过我忍耐痛的滋味。还没来得及跳过第一个板的时候,时间到了。两组的水还是满满的,所以两组不分上下。
接下来就是A Frame了,这活动我不知要怎么说,就好像有3个粗木块绑在一起,变成一个A型,哎呀~~我不懂怎么说哦!对不起了各位,这个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哦!此活动呢!是Alpha组获得胜利,不过我们没灰心,因为我们有努力过,胜与负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团结就是力量!!
Erm.. 要怎么跟你们解释咧~~这活动进行在草场,这活动准备了1盆大盆的水,还有两块大板,那板是宽宽的。还没开始游戏之前,Alpha 还有 Bravo 组先进行这场比赛,
游戏规则很简单,教练要我们想象这一片草场是一片海,海里有很多吃人鱼,一块大板可以容下25个人,25个人里面要负责把一盆水搬到对面的海岸去,不可以滴出任何一点点水,不可以把脚放进海里否则吃人鱼会把你的脚给吃掉,此游戏进行15分钟。
听完规则后,我们Bravo组便进行讨论,讨论要怎么玩此游戏,我参加了!也牺牲了~~我们先把一块大板放出去,然后站了少许的人,水也放进去了哦!所以都不够位子站,我是最后一个踏上板去,因为我的脚长,可以用来跳,嘻嘻……^^再放第二个板下去时,超辛苦的,我把板推的不是很远,我还有几位朋友先跳过去了,我们把那一盆水搬过第二个板后,才接其他朋友在第一个板的……差不多不够位站时,我就蹲下来把手放在草场上也就是海里啦!只是把脚踏一点点在板上,这个方法行的通哦!朋友看到了就学我,结果另一组却copy我们!!真是copy cat~~
直到组员们都觉得ok后,旁边的朋友把第一个板再搬去第二个板前面时,我也有负责搬结果自己受伤了……那第一个板刮伤我的手,超级疼,不过我忍耐痛的滋味。还没来得及跳过第一个板的时候,时间到了。两组的水还是满满的,所以两组不分上下。
接下来就是A Frame了,这活动我不知要怎么说,就好像有3个粗木块绑在一起,变成一个A型,哎呀~~我不懂怎么说哦!对不起了各位,这个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哦!此活动呢!是Alpha组获得胜利,不过我们没灰心,因为我们有努力过,胜与负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团结就是力量!!
24.3.09
2009年01月05日
今天下午,我第一次穿兵服还有兵鞋哦!衣服那些穿好后,就剩下鞋子,你知道吗?鞋子我既然不知道怎么穿,当时朋友都忙着时,教练却吹了,就是那个pit pit 啦!全部朋友都穿好后,只剩我的鞋子!!还没穿好,我问我的好朋友怎么穿,怎知她不理会我,好像假装听不到似的~~当时的我掉泪了,没人知道,随便穿后,看起来每出差错才轻松了许多,到操步场后,各自队员的教练便教我们操步,教了少许基本的,这才知道操步不会很难嘛!简单~~当时的心情也没那么好,过后,我用公共电话打给妈妈,听到他的声音我又再一次掉泪,很羞咧~~幸好没让朋友发现!好险~~回到宿舍我没什么理会那个朋友,因为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对待朋友也不差呀!为什么他要这样子?我也不知道,算了吧!当每一回事,继续傻里傻气的我更好~~
2008年12月29日
今天都跟我昨天一样,除了没去拿衣服那些……哈哈~~今天到操步场不是给小小的讲座会,而是给我们做体操,体操后就是练习操步了,初初练习操步还真的什么都不懂,kiri kanan我都不会分,很好笑吧!过后就是去吃早餐了……今天星期一没什么是要做的,所以没什么精彩的事和你们分享。。嘻嘻~~
2008年12月28日
今天呢!很早就要起床了,6点起床,6点45分就要集合然后跟着自己的组员排队下去到操步场。忘了说,我们组员总共又4组,那就是Alpha,Bravo,Charlie还有Delta。每一组里,都有分男女组,所以就是总共有8组啦!嘻嘻~~会不会blur blur?想必你们都会,哈哈……我也不知怎么解释。 到操步场听了小小的讲座后就排队到食堂吃早餐了,吃完后,我们又再一次排队到操步场去,因为要去拿我们在kem里要穿得衣服,在等待拿衣服的期间,教练要我们自我介绍,好让朋友们都互相了解对方……过后就是要选队长了,我们队的女教练就要选出两个队长,一正一副,老师叫我们排队排好好,立正挺胸,用尽一切的力量喊'Baris baris sedia' 不是全部人一起叫哦!而是一个一个……因为队长要带领各自的组员,也让他们听清楚队长命令的口号,看着自己的朋友喊的时候,感觉他们声音好大声哦!可我的也不差哦!到我时,我还蛮紧张的,可是喊的也不错,只是口音不标准,就是'Baris baris sedia' , 我却喊成'Baris baris setia' 结果教练就笑我,我的国语没什么好,所以有时跟朋友讲国语时,他们都会取笑我的口音,我也满害羞的,不过习惯了……哈哈……我们女子组先跟着顺序排队到logistik拿我们的衣服啦!衣服有分3件……就是以下3件了,姜姜姜~~请看!
是兵服,有什么节目都是穿这件的,
比如说, kem terbuka, penutupan kem,
khidmat komuniti, 等等~~
其实还有一个,我忘记是什么了……
不重要的啦!嘻嘻……
这件衣服还有腰带的,忘记方在一起拍了~~
就是体育衣,每天早晨都要穿的,
所谓的运动衣……
下午有玩水和泥土的活动时都会穿这一件。
还有就是傍晚的riadah,
意思是说运动时间,也会穿这件。
那就是班服,
上课要穿的。
进到里面还要上课,
真是闲啊~~
真是闲啊~~
这个咧!是我的鞋子,
很无聊噢!连鞋子都要拍!
让我来为你们介绍,
顺着去哦!
1) 运动鞋 2) 上课鞋 (高跟鞋来的哦!) 3) 穿兵服时所要穿的鞋
哈哈~~我介绍的还蛮详细吗?很好笑噢!无聊的我~~
23.3.09
2008年12月27日
就是今天啦!我要进camp的日子,吃完早餐后,妈妈,二姨还有姑姑送我去警察局报到。在警局时,多数的好朋友都已经报到了,他们都被派到第一辆巴士,而我咧!却是第二辆巴士,几sad一下啊!唉~~幸好还有一位朋友陪我^v^嘻嘻……最气的一件事就是第一辆巴士已先起程了,而我们咧?!还在警局等未报到的陌生人,也就是和我同一个camp的,只是我不认识他……不止这个哦!信里写说9.30am会准时起程,可是呢!并不准时,我们等到11.30am才起程哦!骗人的……在巴士上,我的好朋友传简讯来说他们刚到camp,我们咧!才刚起程,看到这个几闲一下啊!在路途上和朋友聊天后就开始休息了,边听歌边休息,过后就没听歌了因为怕电话会因此没电…… 到camp后,教练就叫我们先去吃午餐再去报到,可我没吃,因为不饿嘛!还没报到之前,遇到了我多久没见面的朋友,好想念她噢!真幸运派到我和她同一个camp,爽到爆,哈哈……去报到之前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名叫Ellis,来自根地咬区的,她也还没报到,所以就和她一起去报到啦!报到后还要身体检查,那里好多人哦!排长龙耶~~排到脚都软了……累到~~没话说!身体检查后就去放Account Book和拿宿舍号码还有组别……过后就满心期待宿舍的房间长什么,怎知道还没前往宿舍之前还要检查bag bag咧!几麻烦一下…… 嘻嘻……检查完后的活动要做什么呢?那就是前往宿舍啦!哈哈……带着我夸张的bag bag,还要走上山才到宿舍,可怜啊!到了宿舍后,那里总共有7间房,而我被派到第7间,到房间后,里面总共有26张床,我们选自己想睡得床后,就要把bag bag放下,过后就去休息室拿被单,床单,枕头单……过后铺床单那些啦!铺完后,就是把rocker抹一抹啦!因为很多灰尘,抹了后,就把衣服还有日须用品放进去啦!把一切都搞定过后呢!就去洗澡了,那里可没有热水澡哦!是冲冷水澡耶!哇唠~~那里天气冷,水又冷,冲多几天会生病咧! 晚上7点正时,女教练叫我们去吃饭……今天晚餐算不错,我还怕会吃不惯那里的菜呢!幸好我不挑食的噢!晚餐后,就有一个小小的讲座会,听那讲座会好像在催眠一样,听到都想睡觉。讲座会完毕后,就是吃夜宵啦……知道夜宵的食物是什么吗?是豆沙包耶!第一次吃夜宵的食物是面包,老掉~~过后咧!就是排队回宿舍睡觉噜~~yeah~~^v^
这是我们的宿舍,
不是很美……嘻嘻^^
眼前这个是kolam来的,
没水来时就是拿这kolam的水洗澡………
时常都没有水来噢!
我觉得是教练们故意的,
因为要让我们懂得节省水,
所以才会这样做的……
我自己的想法了啦!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就是这样排着去的……
是和我同房的朋友们,
他们都在睡觉……
嘻嘻~~偷拍!
这就是我的床……
很普通的床,
旁边这个就是我所说的rocker……
22.3.09
2008年12月26日
今天和我进同一个camp里面的朋友去超级市场买日需用品,应该是这么讲吧!!哈哈……比如说洗衣粉,淋浴液,牙膏,牙刷,洗脸膏,洗发精等等……还有还有就是零食,饼干,还有nescafe,买nescafe是因为怕打瞌睡,所以要用它来提神……还真有用,哈哈……饼干呢!是怕吃不饱,才拿来填饱肚子的食物。。。零食就不用说啦!当然是拿来吃爽的!哈哈。。。Ei~~~还有一个不能忘了买的,那就是泡面!!我喜爱的泡面,虽然不能吃那么多,但久久一次应该无所谓吧?嘻嘻……
买完了东西后就回家好好睡一觉了……直到晚上我才整理我要带进去的bag bag,跟你们讲ho...我那个bag bag哦~~装满要带的东西咧~~夸张到不知怎么形容啊!可惜没把它拍下来,要不然可以给你们看那有多夸张一下的bag bag...哈哈……不知羞耻的我。。bag bag 里面我放完我所需要的东西后,最后再加上我的宝宝(小枕头笑脸)还有我的海豚被单,嘻嘻……好像搬进去住一样……太夸张了……
买完了东西后就回家好好睡一觉了……直到晚上我才整理我要带进去的bag bag,跟你们讲ho...我那个bag bag哦~~装满要带的东西咧~~夸张到不知怎么形容啊!可惜没把它拍下来,要不然可以给你们看那有多夸张一下的bag bag...哈哈……不知羞耻的我。。bag bag 里面我放完我所需要的东西后,最后再加上我的宝宝(小枕头笑脸)还有我的海豚被单,嘻嘻……好像搬进去住一样……太夸张了……
我回来了!
其实我3月11日已经回来了,只不过没时间写部落格。这次和你们分享国民服务的日子,终于完了!好开心也很伤心,开心是因为在营里度过了三个月,伤心的是认识到的新朋友都离我而去,都回自己的家乡了。。。
Erm...我要怎么跟你们分享咧~~嘻嘻。。。还真不懂要怎么说,好吧!就从第一天开始说起。。。接下去的都是camp的故事噢!
Erm...我要怎么跟你们分享咧~~嘻嘻。。。还真不懂要怎么说,好吧!就从第一天开始说起。。。接下去的都是camp的故事噢!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